鸽子本体
一年有360天都在复健
你喜欢大海,我比你浪
微博@这位公子言笑了

叶黄·在数不尽的时光之后,我仍爱你(三)

●梗源自空间的“十二万九千六百年后一切都又会重演”

●略做改动

●叶黄前世今生

●将军叶×义贼黄

再度复健2333






当下·叁

黄少天坐在靠窗的双人床透过纱帘看着窗外的阳光。

刚才的梦……也太真实了些吧!虽然是时空不同,但主线故事大体上都差不多……总有种重刷副本的既视感。他突然想起前两天看到的一句话:这世上的一切,都会在十二万九千六百年后再度重演,我想那时我也一定还爱着你。

黄少天拍拍额头,想要把这些少女才会有的想法甩出大脑。

叶修则是在听见他的哀嚎之后立刻冲进屋子,连围裙都没来得及解下来:“少天怎么了?”

然而话痨剑圣难得沉默了一次,表情貌似对他颇有不满。

叶修愣住了,他退役这段时间的事儿包括在和嘉世解约之前的一些情况他都有意无意瞒着黄少天,这不几个月前才把叫来帮忙随后得知真相进而愤怒选择沉默的话痨哄好,这一觉醒来……是怎么了?

他一手拿着药膏一手往黄少天手背上涂,职业选手最金贵的就是这一双手,特别是黄少天这样的主力选手,要是他的手肿个三五天耽误了比赛的话,自己怕不是要向蓝雨切腹谢罪。

叶修低头认真擦药的样子让他有一瞬间的恍惚,像是与梦中的自己重叠在一起,他现在的心境,又与梦中的自己有几分是相似的呢?

“怎么了,少天?”叶修被对面的人直勾勾瞪了半天,虽说往常也是一个看着一个说,但今天突发双方的沉默让自己颇为不适应。而他不知道的是对方正在头脑风暴。

“诶老叶你说,”他下定决心要把这个有些幼稚的问题问出口,“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

叶修忍不住噗嗤笑了:“少天儿最近听歌听多了?”“不我不是那个意思……”“那少天大大失忆了?”“……”

沉默了一阵儿,黄少天还是按捺住羞耻心问了出来:“老叶,你相信前世吗?”

“前世?”他斟酌了会儿,“怎么,最近迷上算命了?要不找大眼儿给咱算一卦?”

“老——叶!”黄少天拍床瞪眼,“认真回答!”

叶修被这小话唠的气势吓了一跳,再加上本就心虚只能动心思安抚这人。

“我说少天啊,”他一点一点凑近,直到两人额头相抵,“不管前世是什么,现在我不就是你的吗,少天?”

“唔……老叶……”黄少天皱起眉头看他。

纱帘正被风吹开一条缝,一缕略微刺目的阳光打在叶修脸上,黄少天不由自主地用手去为他遮挡,琥珀色的眸子明晃晃的,像阳光一样。

已经没有什么,比当下的这一刻,更美好了。




ps:应该是烂尾了,一个好的题材到最后没有什么灵感了,异常可惜TvT,有机会会补完重发

评论
热度 ( 9 )

© 笑言清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