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本体
一年有360天都在复健
你喜欢大海,我比你浪
微博@这位公子言笑了

叶黄·友人(ture end)

●私设渣叶预警,ooc避雷




回到蓝溪阁的黄少天自然是立即把消息交给了喻文州,随后就在自己的屋子里一躲就是一周,除了吃饭一概不出屋,其间卢瀚文还有些不放心的去敲门,结果自然是无人应答,他正垂头丧气,突然感到肩上搭了一只手,他眼中满含担忧回头看去:“阁主,黄少他……”



看着眉头都快拧成一团的小后辈,喻文州叹了口气摇了摇头:“回去吧,小卢,你今天的功课还没做完。”“可是……”“作为他的师弟,你要相信他才对,不是吗?”他温润一笑,领着卢瀚文向习武场走去。



几日后,一封信送到了蓝溪阁。



不得不说黄少天的恢复能力还是很强的,他已经能和往常一样,无论走到哪都能跟旁人说说笑笑,只是在喻文州眼里,他的笑容之下依旧暗流汹涌,尤其是当他把信交给黄少天的那一刻,他更是印证了这个想法。少年的手剧烈颤抖着,狠狠捏住那封信才不至于掉落。他脚步不稳冲回房间展信阅读。



————————————————


黄兄台启:

自湖灯镇一别,叶某甚是挂念,不知黄兄身体是否安康,近日敝人将在家中摆设喜宴迎亲,无法脱身探望,望黄兄恕罪,不知黄兄可否赏光至寒舍参与宴席,若能光临,叶某必备好酒相赠。

顺祝近安

叶修


————————————————



这才分别几日,语气就生疏至此了。



黄少天只是笑了一声,不知是笑自己还是笑这写信人。他伸手把信笺靠近桌上的灯火,看着它一点点化为灰烬。在火光中,他似乎看见了两个蹲在湖边的少年,少年们满眼期待的看着一红一蓝两盏河灯缓缓飘去。



若不是曾经听过苏沐橙聊过放灯的事,说一对荷灯能保佑两人天长地久,那日他又怎会不顾路途疲惫拉着叶修一同选灯。他轻叹口气,从怀里拿出那枚石荷,系在了剑柄上。



叶修啊,我一向不信神,我信的,只有你而已。



-end1:友人-


全文转:叶黄·友人

ps:想了想还是开学前一口气补完,明天会陆续发剩下两个结局

评论
热度 ( 9 )

© 笑言清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