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本体
一年有360天都在复健
你喜欢大海,我比你浪
微博@这位公子言笑了

原创百合·KILLER(一)

●梗源自微博,截图在动态

●杀手Tx护士P

●命中注定的BE(也许是HE?)





有时候,两个人就像一枚硬币的正反两面,一黑一白,平行相伴却永不相交。

                                                                                                ——楔子

零一生劝过绫三次不要靠近她。



第一次是零把她软禁在家的时候。



夜色正浓,零握着一把消音手枪在阴影里快速前进。刚刚的任务有些棘手,她在脱身时被目标的手下追击,身上有好几处子弹擦伤,得赶紧回去止血。疼痛感是小事,她早已经在无数次的暗杀之中习惯了,只是一旦感染化脓她就不得不去医院,她极度讨厌那里消毒水的味道,总感觉里面夹杂着死亡的气息,压抑得她喘不过气来。



在拐角处闪进一条小巷,零靠在墙上喘了口气,确认了那些人并没有跟来,于是决定就这么抄近道先回家休息。往前走了没两步,她突然停下来,敏锐的察觉到有人的气息,她刚打算另寻道路,却不想对方竟然转头看向了她。



这条巷子很老了,甚至没有照明设备,零只能依稀靠着月光分辨出对方是个坐在地上的女性。



“请问这位小姐,您能不能帮……”人影犹犹豫豫的开口,话还没说完就被她用枪口对准了眉心。“你们腿脚可真够快的,竟然先我一步到了这里……说!你们的埋伏在哪?”零眉头一皱,声音不大但威压感十足,面前的人果然颤抖起来,慌慌张张开口:“这……这位小姐别冲动!我不是你要找的人!我只是附近的居民想让你帮个忙!放过我吧我什么都没看见呜呜呜……”说着说着眼前的女子抽泣起来,零再度扫视周围,发现地上打碎了几个玻璃瓶子,散发出橙汁的味道,估计真的就是晚上出来买东西的居民,可自己都暴露在她眼前了,就这么放走也不可能,她左思右想,最后想了个折中的办法。



零收起枪,蹲下身体,尽量用平和的口气说:“很抱歉,小姐,但是我不能放你走,要是就这么放了你,万一你今后把事情说漏了嘴,我就是在给自己引祸。”她缓缓把手伸向对方,却没想到那人抖得更厉害了。“所以你你你是打算在这里掐死我吗?呜……求求你不要杀我,我一定不会说漏嘴的!”女生依旧在不停求饶,她只得叹了口气解释道:“我不是要做掉你,只是你得跟我走,在我的住处待一段时间,直到有办法真正消掉你的这段记忆为止。起来,跟我走。”



说完,地上的人却迟迟不肯起来,零伸手一拉,却听见她一声短促但极力忍耐的呻吟,她抬起头看向零:“其实我刚才叫住你是想让你扶我回家来的……我刚刚绊了一跤把脚给崴了。”零只好叹气再叹气,埋怨自己的鲁莽,最后认命把她背起来向不远处的小楼走去。



一路上两人再无言,中途还是女生打破了沉寂。“既然我都要被你给软禁了,那能不能告诉我你叫什么?也方便我称呼你。”“你叫我零就可以了。”“这么巧?!你名字跟我同音呢!你是哪个字啊?”“数字零。”“我的话,是白绫的绫哦。”绫抱着她的脖子,身体贴近了一些,隔着两层布料也能感受到她身体散发出的温暖,明明大家都说,干杀手的人,连血液都是冰冷的。而此时的零却隐约嗅到了一丝消毒水的气味,不易察觉地皱了皱眉。


——


好不容易回到了暂居的小别墅,零把她放到沙发上,自己便赶紧去浴室处理伤口,而绫似乎是第一次来到这样的屋子,好奇心暂时淡化了刚刚被威胁的恐惧。一边打量着,一边对浴室里的人不停地发问。



“小零,这么大的房子就你一个人住?”



听到“小零”这个称呼,她差点脚一滑坐在地上,半晌才回答:“是……以后别叫我‘小零’,听着不习惯,我们也没那么熟。”



“哦……”对面的声音似乎有一些低落,不过马上又开始叽叽喳喳,这下零立刻感到一阵头大,她偏偏是是那种不善言辞话又极少的人,要不然怎么能把这份职业干的风生水起。为了躲避对方喋喋不休的一系列疑问,她赶紧收拾好东西走出浴室,却看见那个疼的站不起来的人扶着桌子,在那里晃过来晃过去,转头看见了她,表情里好像带了点嫌弃,一瘸一拐向她冲过来,当然是刹不住车的,一头撞在她的身上。



这回消毒水的味道清晰地扑进零的鼻腔,她下意识把绫推翻在地,并迅速从架子的夹缝里抽出一枚刀片对准她。见状绫赶紧忍痛解释:“你别急我不是要害你,我看你伤口包扎的太草率了,恢复不好会留疤的,我是护士我只是想帮你!”听到“护士”这个字眼,零的眉头拧得更深了,她咬牙说着:“你知道吗,我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医院里的味道和人,很不巧你两方面都占上了,所以我劝你最好跟我保持距离,你现在是我的人质,别妄想着杀掉我或者靠近我。老实一点的人,通常活得比较久。”


——


在这样一番恐吓之后,整个晚上绫都缩在沙发上没有说话,直到零关了客厅的灯,叫她去睡觉。“这间是我的卧室,你就在旁边那间,不要搞小动作,这里的每个房间都有警报和监控。”她站在房门前踌躇着没有迈步,看她那犹豫的样子,零直接把她扶了进去,“我的原则是尽量不对无辜的人动手,只要你呆在这什么都不做,我保证你不会死。”



虽然心里仍旧是恐惧,她还是听从了零的话安静盖好被子闭上眼睛,直到卧房的门被关上才稍微松了口气,这一夜就在她的恐惧之中悄然度过。



而另一边的零也是习惯了一个人居住的日子,家里突然多了一份生人的气息,也是睡得不太安宁。



相同的屋子,不同的两人,却有着唯一的共同点——一夜难眠。


To be continued...


PS:这个梗在空间看到好多太太都写了,各种版本都有唯独没有GL的于是就想试试,本来是打算一发完结然后就是写嗨了所以鸽了结愿,我有罪我明天一定补上,咕咕

评论
热度 ( 2 )

© 笑言清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