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本体
一年有360天都在复健
你喜欢大海,我比你浪
微博@这位公子言笑了

叶黄·表面情人(二)

●一颗糖,放心吃

●梗源自贴吧

●大概是由随口一句玩笑引发的一场“惨案”

●私设有,网友叶黄

 

 

 

 

 

 

 
“队……队长,我实在吃不下了……”黄少天看着眼前的半盘烤串欲哭无泪,早知道一开始就不起哄点那么多了,郑轩他们几个现在也是醉的七荤八素无法交流,卢瀚文还是个孩子只能放过他,于是黄少天便成了喻文州的重点针对对象。

“少天,自助餐,剩菜是要罚款的。”

喻文州笑的一脸温文尔雅,黄少天看的却是心惊肉跳,想想自己为数不多的零花钱,只得含泪再咬下一块肉,并暗暗发誓绝不放过偷偷塞给他烤串的郑轩。

——

把卢瀚文小朋友送回他自己的寝室后,黄少天没有跟室友一样倒头就睡,而是利索打开电脑登录游戏, 吃饭的时候就精打细算了一番,叶修可是还欠着他两回竞技场呢!于是他毫不犹豫点开了小窗开始了一顿轰炸。

“老叶老爷老叶快出来!你还欠着我两次竞技场呢!拿了本剑圣的东西就想走没那么容易!”

“快点报坐标!现在我就来找你PKPKPK!”

然而聊天窗口一点动静都没有,君莫笑的头像依旧安静的亮着,他只能抱怨了两句在关机睡觉,却不知对面的人正被一堆本不该出现的问题烦恼着。

——

“陈果说的也没错,你就依她去试试嘛。”魏琛坐在床上抽了一口烟,语气轻松安慰着下床沉默的兄弟。

早在嘉世的时候,圈里的各位已经公认了这位叶神将来要么不娶,要么就娶荣耀女神为妻,大多已经放弃了帮他牵根红线的念头,然而这位新俱乐部的经纪人却不相信,本着关爱孤寡老队员的心态硬是要去给这位叶大神介绍姑娘,而且她还是已故老校长的独生女,要是公开拒绝的话,在学校里怕是要被指指点点好久,况且把人家女孩的好心就这么直截了当的拒绝了,也不是件体面的事情。

叶修坐在原地抽了三根烟,终于是憋出了个不那么馊的主意来。

“老魏,我看这事儿,好解决。”他抬头冲上铺的人露出一个老奸巨猾的笑容。

魏琛也自然是了解他的,看他这么一笑就知道他不一定又盯上哪个倒霉的家伙了,毕竟心脏这件事儿,叶修敢称第二没人敢说第一。于是就放心的抽烟下本去了。

然而他还没有料到,来的太快的“惊喜”像龙卷风,他明天就会被差点吹闪了腰。

——

第二天,阳光普照阳光明媚万里无云风和日丽,黄少天再去找叶修“催债”的时候居然没有像往常那样追着他跑大半个地图末了还要被坑走点东西才乖乖陪打,对方居然早就建好了房间在等着他。

“老叶,你这是太阳打东西南北一块儿出来了?”

“都这么热了你还有精力说这么多话,哥一会还有事儿呢快打。”

两场下来不出意外的又是叶修大获全胜,黄少天心疼的看着自己的角色,感觉摔得地上都快出来个大坑了,还是人形的。

“老叶你今天做事儿这么痛快是不是有求于我啊?”黄少天心情正好,感觉窗外的阳光都明媚了不少,破天荒没去喷对方垃圾话,心里还想着就算有亏点的交易,看在今天叶修的态度上都可以大方的接受。

“还真被我们剑圣大大猜对了,今天的确有事儿求你,还是急事儿。”

“说吧,是少材料了还是公会被针对了,只要你说到本剑圣就能做到!”

“真的?”

“真的!老叶你快说吧别磨磨唧唧的咱俩都这么熟了,快说快说待会我们还有课呢。”

“少天同学,跟我结情缘吧。”

To be continued...

(在结尾感谢一下上次给我指正一处错误的 @奕笙 同学w在之后大家如果有发现不合理的地方也请给我多多评论指出,有改正才会有更好的进步w)

评论
热度 ( 27 )

© 笑言清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