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本体
一年有360天都在复健
你喜欢大海,我比你浪
微博@这位公子言笑了

叶黄·表面情人(四)

●一颗糖,放心吃

●梗源自贴吧

●大概是由随口一句玩笑引发的一场“惨案”

●私设有,网友叶黄

●让我们一起赞颂社会主义兄弟情(滑稽)

 

 

 

 

 

日子如流水般过得飞快,除了平时装一装女孩在群里发言,或者打团本的时候开个变声器学女孩子说两句话,也没什么太复杂的事情,黄少天觉得这样的交易还是勉强可以接受的,虽然在竞技场里常常还是擦地的那个,但已经有几次可以把君莫笑狠狠摔在地上了!黄少天的自尊心顿时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就算是晚上吃饭的时候也是一遍遍回味,直到有一天,喻文州表示想跟他聊两句。


“少天,你最近跟叶神约竞技场的次数,是不是有点频繁了?”他用平和温柔的语气问道。除了跟叶修完成交易,黄少天还有一项任务就是为蓝溪阁抢夺物资,可最近PK耗费的时间太多了,以至于他不得不熬夜完成目标,大大占用了他休息的时间,导致他上课不是开了小差就是不小心睡着;就连上次出去吃饭,卢瀚文偷偷夹给他秋葵都没发现,好一会才回过神来冲着偷笑的卢瀚文和郑轩念叨了好久。作为一名负责的队长兼舍长,喻文州认为自己应该对队员的身体健康加以关注。


“可是我如果不去的话那不就是亏了吗?”黄少天坚定回答,蓝雨的剑圣是不会做亏本买卖的!


“但是你的课业已经受到了影响,还是要好好考虑一下。我是相信你的能力的,少天。”文州相信精明的副队是不会被这些小事影响的,他可以处理好,于是爬上床整理东西去了。

——

接到黄少天主动要求削减PK次数的消息叶修不禁疑惑,但也没去多想就答应了下来,估摸着是蓝雨可能有什么问题急需他解决,不然这个小话唠怎么可能提出这种要求。


他身后嘉世大楼依旧是灯光耀眼热闹非常,然而他已经很少再回过头去了。

——

日子依旧是飞快的过着,很多东西都还是一成不变,有变化的是黄少天的床底堆了越来越多的快递纸盒,除了一部分是小迷妹的,另外一部分的寄件人署名却只有一个:叶修;再后来,叶修时不时还回来他的宿舍坐坐,顺便面对面陪他PK几场,着实让黄少天过了几回瘾。一来二去的,也让不少有心人摸出来流木就是个男的,不过是叶神为了逃避“催婚”找来帮忙的朋友罢了。一瞬间众人哗然,女粉们重拾了心态再接再厉追逐男神,其他人在听闻真相也纷纷表示可以理解,只是这件事被大家当做趣事,时不时要以此逗弄逗弄两位大神。


再后来,他收到了叶修解情缘的申请。


“老叶,怎么突然要解关系啊?”


“毕竟大家都知道了,而且陈果保证了以后再也不‘催婚’了,这段日子辛苦我们少天大大了,想要什么奖励说来听听?”


本来这种时候,黄少天应该利索点了同意,然后狠狠吐槽一下眼前这个人顺便坑他一笔,最后过回以前互相嘴炮抢BOSS的日子。


但是他的心底里却升起了一股异样的感觉,抗拒着自己去操作的手。说不清是悲伤,是生气,还是不甘。但他还是咬住牙,点了确认,装作无事的样子胡乱回了几句便草草下线拔卡了。


To be continued...

评论 ( 3 )
热度 ( 29 )

© 笑言清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