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本体
一年有360天都在复健
你喜欢大海,我比你浪
微博@这位公子言笑了

叶黄·表面情人(六)

●一颗糖,放心吃

●梗源自贴吧

●大概是由随口一句玩笑引发的一场“惨案”

●私设有,网友叶黄

●让我们一齐赞颂这社会主义兄弟情(滑稽)

 

 

 

 

 

苏沐橙陪着陈果和唐柔来G市,一方面是吃喝玩乐一番,另一方面,是来看看某人跟叶修的进展如何。等到晚上,她便约了黄少天在附近一家快餐店聊天。

“苏妹子我跟你说啊,老叶那天可是把我吓了一大跳。”他一边往嘴里不停的塞薯条,一边喋喋不休讲起来那天的事情。

——

本来周末的早晨是应该美美的睡一个懒觉再去图书馆准备期末复习的,可是凌晨五点黄少天就被喻文州拖上了赶往G市机场的出租车。任凭他怎么问喻文州也只回答三个字:去接机。

清晨的阳光还不是那么刺眼,广场上的人也是稀稀拉拉的,黄少天睁着惺忪的睡眼,远远看着一个穿着白西服的黑发青年慢慢走来,手里还抱着一大束粉色的玫瑰,直到那人走到眼前才认出来。

“老叶,你……”

话音未落,叶修已经单膝跪地,牵起他的左手为他戴上一枚简单却精巧的戒指,随后抬起头眼神里流露出的坚定比他想要夺冠时更甚,黄少天瞬间清醒,只听见他说:

少天,我爱你。

——

“实话说你有没有很感动?”苏沐橙搅着杯子里的咖啡冲他露出一副八卦的神情,“这可是我总结了上百部偶像剧给他规划的告白方式。”

“苏妹子这么用心准备我当然是感动死了。”

“那,你对他呢?”显然她没有放过他的打算,“我不会告诉叶修的,你说吧。”

“嗯……有那么一点点感动……就一点点……”黄少天低着头磕磕巴巴回答着,耳朵却可疑的红了。

他把手上的戒指摘下来把玩,用以平复当下的心情,在灯光的映照下,苏沐橙眼尖的看到了戒指内侧似乎刻着一串字母。

“Believe me, I was prepared for everything, except you.”

(这句话长度实际考虑应该是刻不完的,但个人感觉这句话的意义非常像叶修的心境。“相信我,我准备好了应对一切的方法,除了你。”)


End.


(接下来就准备开新坑啦,有准备几个梗备选,但也想听听大家心目中的叶黄是什么样子呢)

评论 ( 2 )
热度 ( 25 )

© 笑言清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