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本体
一年有360天都在复健
你喜欢大海,我比你浪
微博@这位公子言笑了

叶黄·骤然安静的世界(后记)

#全职同人##叶黄##同居设定##失声梗#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唤醒了床上熟睡的少年。
“唔……”
黄少天缓缓睁开眼想坐起来,却发现自己被什么束缚在床上,面前是一张放大的,熟悉的脸。他再眨眨眼睛,以为是太过思念而产生的幻觉。
然而眼前那人的温度,气息,都在表明这是现实。
“老叶?”黄少天开口说道。
我……能说话了?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他紧紧抓住眼前人的衣服,把头深深埋进他的怀里。
“少天你真吵……”叶修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突然清醒,“少天你声音恢复了?”
黄少天点点头,继续紧紧抱着他。
“对了,”叶修忽然想起来什么,问道“昨天晚上你还记得什么吗?”
“嗯?”黄少天抬起头疑惑看着他,“老叶你在说什么啊。”
“那就好。”叶修如释重负般松了口气。
——
黄少天说了谎。
关于那天晚上,虽然不清醒,但是他什么都记得。因为他第一次听过叶修说那么多话。
“少天,我特别后悔没有花太多时间陪陪你,虽然兴欣需要我,但是你也需要我,我却时常忘记这些事。”
“少天如果你早点告诉我你喜欢我多好,当你亲口说的时候我才意识到原来我对你的感情也是那么深刻。”
“少天你为什么不告诉我那些事情呢,我知道的话就一定不会再前几天让你自己一个人留在蓝雨,无法交流,看着他们的时候,你很孤单吧……”
“少天,也许我比起你看到的部分,还要喜欢你……”
黄少天感觉脸上似乎有水痕划过,耳边叶修的声音开始变得发抖,最后一片安静。
老叶,你哭了吗?
被他紧紧禁锢在怀里的黄少天丝毫无法动弹,只能靠在叶修的胸口,听着他从平静到慌乱的心跳。
老叶,你平时嘴上那么毒,可是你看,连你的心跳都是那么温柔。
老叶……/“少天……”
我们再也不会分开了。/“我们再也不会分开了。”
(完)
ps:最后这部分就是两人同时在说一句话,只不过叶神是嘴上说的,而烦烦是在心里说的。
到这里这篇文章就正式完结啦,下一次再发应该就是甜文了,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鞠躬)

评论
热度 ( 5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笑言清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