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本体
一年有360天都在复健
你喜欢大海,我比你浪
微博@这位公子言笑了

叶黄·晚安,我的爱人(一)

●叶黄only,其余皆为友情向(高亮)
●内有大量玻璃碴食用时请注意
●内有大量玻璃碴食用时请注意
●内有大量玻璃碴食用时请注意(重说三☆)

“咣!”
房门被狠狠关上,屋内一片死寂,仿佛未曾有过活人的气息。
屋内靠近窗子的一角,沙发上躺着一个黑发的青年,双目紧闭,落日的余晖照在他没有一丝血色的脸上,若不是还能看见他的胸口微微起伏,别人大概要以为这是一具精致的尸体了。
黄少天已经数不清到底多少次这样跑出家门,眼眶微红地瑟缩在寒风中。
他抱住自己,狠狠咬着牙不哭出来,心里自嘲地想着受万千少女追捧的的黄少爷你也有今天啊真是可喜可贺。
老天似乎并不疼惜这个独自离家的少年,北方的冬天很是寒冷,空荡荡的街道上,除了凛冽的寒风以及大片大片的雪花,就只剩下惨白的路灯照着自己。
他想起以前的冬天,出生在G市的他从未见过大雪,直到被叶修带到了B市,黄少天才真正明白了所谓鹅毛大雪是什么。
后来的事在印象里就愈发模糊了,唯一能清晰记着的,就是被告白的夜晚。
那也是一个雪夜。
成为被告白的对象,连他自己都惊讶。
那天,自己正在圣诞树下等着叶修,忽然脸上传来一阵暖意,伴随着香甜的气息。
是叶修的吻。
一瞬间黄少天以为自己在做梦,周围的颜色都变成流动的光,衬托着眼前的人更加虚幻。
真的,是现实吗?
他的冰凉的手指碰上叶修暖暖的脸颊,而黑发青年只是看着他微微笑着。
是真的……全是真的……
“你第一次来北方,哥想着你也没什么经验不会穿太多衣服,就给你买了杯奶茶,怎么样有没有很感动?”叶修用调侃的语气说着,把饮料递了过去。黄少天的内心里,居然真的不争气地有些感动。
不由自主地牵住对方的手,他低垂着眼睛说:“老叶,天这么晚了,我们回你家吧。”
“不是我家,从今往后,是我们的家。”
——
太阳越落越低,它终于连最后的一点点温暖都吝啬着不再施舍给这个少年,沉下了红红的脸。
黄少天坐在街边的长椅上,抬头看着夜空中稀稀拉拉的星星,跳跃着闪烁着,却只在原地,毫无自由可言。
究竟是被所谓的万有引力所束缚,还是自己呢?
他两次把手伸向口袋中又收回去,最后下定了决心一般掏出手机,拨通了远在G市的一个号码。
“队长,”黄少天声音低落的开口,“老叶……他是不是有另外喜欢的人了……”
“少天?”喻文州接到他的电话本来是欣喜的,蓝雨副队几周没来电话导致队里一致担心他出了问题,喻文州还跟队员们表示黄少天一定能处理好一切问题,然而现在看来,的确是出了大问题。
“你说叶前辈会出轨?”喻文州对这种说辞着实不信,虽然叶修在大众眼里很没节操,是个轻浮的家伙,但当初他拐走少天的时候队员们都旁观着,如果叶修真是那种花心的人,大家怎么会把自家副队就这么交过去呢!
“老叶他好久没和我认真说话了,游戏好像也不热衷了,跟我聊着聊着就会睡着还一天到晚往外跑,在家里也只会躲起来不知和谁打电话……”黄少天一脸愤恨的抱怨着,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声音染上了哭腔。
“你先冷静点……少天,你哭了?”电话另一头传来喻文州担心的声音。
“啊,我?没有啊?”他下意识擦擦眼角的泪珠,“所以老叶那家伙……到底想干嘛啊!”
喻文州刚想回答,然而门口传来了卢瀚文精力十足的喊声:“队长!有人找你!”
“抱歉啊少天,那等下次我们再继续说吧。但是不管怎么,我还是相信叶前辈不会做出那种事了。”
之后传来的便是挂断电话的忙音。
黄少天握着手机愣了愣,又不甘心的拨通的另一个电话。
“……”然而对面传来的却是忙音。
苏妹子也很忙吗……
天越来越冷,他独自跑出来得又匆忙,裹着单薄的衣服完全无法御寒。
还是先回家吧,这样想着,他缓缓往“家”中走去。
——
“叶修!你别再拖了!”刚到家门口,就听见屋里好像发生了争执,而且女声……好像是苏沐橙的。
黄少天心里咯噔一下,按平常来说就算是全联盟的女选手来自己家串门他都不会在意,可偏偏是这么个时候,来的还偏偏是可以和叶修称之为青梅竹马的人——苏沐橙。
老叶一直拿苏妹子当妹妹看待的,不会的,不会发生任何事……
他努力说服自己,却不由自主更靠近一些偷听。
“沐橙你听我说,我也不想……”叶修的声音听起来十分的为难。
“和你想不想没有关系好吗!你还要逃避到什么时候!叶修!”苏沐橙的声音再度提高,仿佛是气愤到了极点。
“……”另一方,却选择了沉默。
“你会为你今天的优柔寡断而后悔的,叶修。”许久,苏沐橙的声音冷冰冰的响起,随后是越来越近的脚步声。
她猛地推开门,差点撞到门边的黄少天。
“诶黄……黄少晚上好啊……”她没想到居然在这里碰上他,只得有些尴尬的打招呼,而黄少天也没能从如此大的冲击中醒悟过来,只是挤出一个微笑:“晚上好苏妹子,路上小心。”随后便走进了门。
显然叶修也没料到他会突然回来,用尽力气也没能从沙发上坐起来,只能半靠着用疲惫的声音问道:“少天你刚去哪了?担心死哥了,一声不出就走了。”
“我叫了你的名字,不止一次,你睡着了,没听见。”黄少天不带一丝感情的说着,脱下鞋往卧室走去。
“少天,你这是……被小周附体了?”空气有些沉闷,然而这几句话丝毫没有起到活跃气氛的作用。他的眼神挣扎了几下,想着苏沐橙刚刚说的话,提高了一些音量以引起对方注意,“少天,少天你停一下,我有些事想告诉你,我……”
黄少天站在原地,低着头等他说完,却只听见叶修的声音越来越低,转头一看,他果然又睡着了。
“老叶,你到底怎么了,”一边说着,他一边朝着昏昏睡去的人走去,“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你不愿意告诉我?”他单膝跪在叶修的脸侧,“还是说……我已经让你,厌烦了吗?”
落在叶修唇上的,先是轻柔的吻,而后,狠狠咬破他的下唇。
腥甜的味道一下子在唇齿间弥漫开来,接着落上的,是晶莹的水珠。
沙发上的青年依旧沉睡着,毫不知情。

PS:本来说好的甜文又是玻璃碴www我发誓下一篇一定更甜文!然后再填完这个坑!

评论 ( 9 )
热度 ( 19 )

© 笑言清秋 | Powered by LOFTER